云雨弥

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

被这个梦活生生吓到了。梦见他俩结婚,邀请我去。这么多次第一回梦到他女朋友的脸这么清楚。吓死爹了。

/   / squiffy

感觉学新闻的和学法律的,最容易对自己这个行当绝望。我一点也不想看到各种新闻一遍一遍的反转,为什么取证的时候会留有余地,正常的好的对的新闻,每一篇稿子应该是对上一篇的补充说明,不是反转啊。我对我的专业没有抱负,但是有些人看起来太恶心太垃圾了。

/   / sober

室友学,一门真正的玄学。太难了。难到心累,想回家。身处尴尬场简直想死。

/   / sober

充满告别意味的一个梦。他主动约我出来,我们像很好的老朋友一样聊天,然后我忘了聊了什么,大概就是喜不喜欢一类的,他女朋友一类的。他很满足,很高兴的样子。我也挺高兴的。

/   / squiffy

哈哈哈哈一个有病的梦:在我想来一发的时候,我的金鱼男朋友被一只有少爷脾气的猪吓萎了。

/   / squiffy

卧槽不是吧,又梦到他了。具体不记得了,大概是我和另一个朋友和他在聊天,非常愉快。后来去了海边,最后走的时候我用非常开玩笑的语气说喜欢你,留个联系方式呗。他也笑着答应了。

/   / squiffy

这么处着太累了,简直想死。大概还得赖自己作的,但是这么搞下去就是真的想死了。

/  

“骗你的。”
“我走啦。”
好虐啊。

/   / sober

和妈妈打完电话有一点down。十一的票现在都卖完了,搞不好十一就不能回家,小伙伴还没定来不来,但是我真的超想回家。妈妈说就去北京玩呗,我说我根本就不想出去玩我就想回家。妈妈说不要瞎想了在哪里都是待着,实在不行她就买票来。感觉她知道我不开心一样,搞得我当时就想哭。我哪里都不想去就想待在妈妈身边。

1 /   / sober

无逻辑脑洞

一个学妹查小特工在策划大行动,每天在屋子里对着电话严肃认真各种部署,但是通通被对面楼的Erik黑大佬听见了,有的时候大佬无聊还会往对面楼望望。终于这一天俩人对上眼了,小特工特别傻白甜地想啊对面那个人为什么笑得一脸慈祥啊。

2 2 /   / EC
1 2 3 4 5 6

© 云雨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