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雨弥

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

喜欢的有点多不太好选啊先挨个挑一篇吧

先说全职吧~

喻黄:[宁虫书]战术失误

双花:[温风如酒]旧友(这篇我一定要强推,作者说结局是HE,人生无常各自都有自己的路,但我每次看都哭得不要不要的……)

叶乐:[笼盖四野]那么近,这么远(包括番外和另一个作者写的关于它的二次衍生都超棒)

伞修:[妈蛋叔叔]死牢

韩叶:[青山为雪]让专业的来(嘿嘿嘿太太的每一篇我都超爱!!!)

周叶:[心宿二捕获]莫宁海

林方:[祁言瑞]如意

启明:[心宿二捕获]飞吧启明星(辣么文艺!!!强推!!!)

张肖:[vc]付点定金

包罗:[终楽。]恋爱循环

魏叶:[梦小叶迎风撒尿]开窗


接下来是私心想推关于其他好看的~

太和:[moshimo]有心论(复习数码初代后疯狂找文,这篇最好看!!!)

恺楚:[阿矾]Nella Concerto

网王:[萧寒露]立海大青年(这篇文……其实不应该出现在这个tag里但我忍不住。我只在几年前看了一遍,总体太欢脱,可到后边有意无意悲情,尤其结局。虽然不会再看第二遍但我一直没有删。)

良颜:[悲欢离合总]君子(二师公让人可心疼QAQ)

斯哈:[子书]回到1975

德哈:[十六世纪]雪盲

瓶邪:[十九九]用我一生(虽然盛名在外,但是还是要强推!!!)

黑花:[萌黑花的葱仔]情人(老文,推这篇是因为温情)

苏兰:[眠音]煞性大发

福华:[Ramble]漫长的告别


差不多先这样吧

……有一个CP的一篇连载写得很好,可我也不知道贸然推荐合不合适,嗯。



评论(17)
热度(7)

© 云雨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