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雨弥

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

[作死大纲文]全职西游02

有点心累怎么这么长……此文又名《自习课谜之脑洞》,纯是写来减压玩的,权当是报复高考了,逻辑什么的不要在意= ̄ω ̄=


走啊走,一行人来到了流沙河。流沙河有个中草堂,堂主王杰希是个远近闻名的神棍。三天前他大眼小眼以一种“叶修来也/天凉王破”的节奏双双齐跳,做客的治疗之神方士谦问他如何,他刚答叶修二字,方士谦拔腿就跑了。

言归正传,叶修非常善良地救了差点被流沙河淹死的王杰希的徒弟乔一帆,看他闷闷不乐就问他怎么了。乔一帆说师兄弟里就他老不会算卦,师父好像也不太在意自己。叶修说没事儿虚空鬼门有个叫李迅的老伙计一手好八卦连你师父跟方士谦有一腿都门儿清,接着就神转折要不你跟我上西天呗。乔一帆简直惊呆了。叶修说小沙啊不小乔咱们先去找你师父借点装备。

王杰希说叶修你放开我的徒弟。叶修摊摊手表示无辜。乔一帆还在“师父和方神”的一腿里迟迟没缓过劲。王杰希爱徒高英杰牵着刚驯完的小白龙回到中草堂,被叶修放光的眼睛震到了。叶修笑眯眯道大眼你想啊我堂堂一介唐僧,不集齐仨徒弟和小白龙还拿啥召唤出西天啊。王杰希怒了又抢人又抢龙叶修你还要脸吗。叶修感叹身为唐僧不要命不要脸不应该是传统习俗吗。最后乔·伪沙和尚·一帆挥别好师弟高英杰,牵着好师弟的小白龙马和叶修一行人上西天去了。

此时,苏沐秋正梦到亲亲妹妹苏沐橙从娇滴滴的小公主蜕变成冷艳艳的女王,左拥烟雨女神楚云秀右抱雷霆仙女戴妍琦,接受众生跪舔。苏沐秋非常满意,哼唧了两声继续睡死下去。

TBC了它居然还有TBC=_=

为什么还没写完……感觉脑子越发有包了π_π
每一章出现的cp我都会打上tag的。

评论
热度(7)

© 云雨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