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雨弥

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

[存梗]

大学生张佳乐放假出去旅游,在列车上偶遇大学生叶修,初识印象是“这人嘴有点贱”and“这人挺倒霉”,在不同车站下车。却在美丽的哪哪相遇,发现住在对方对面的旅店。玩耍的时候常常遇到了呗就开始balabala,接着才是交换名字呀,越发觉得“不要脸”and“是脑残”,但是玩的可开心,甚至叶修租了辆自行车带着乐乐把小半个城转了一遍,乐乐回请他去甜品店吃好吃的,叶不修和乐乐抢着吃啊,把乐乐搞炸毛了用姜饼小人顺了毛。过几天叶修去他下一个目的地了。没有交换联系方式。乐乐心里有点小那啥,但是自己用“浪漫的邂逅不需要后续”把自个儿唬的跟没事儿人似的。然后乐乐有点想回家啦,临走前一天又去了一次甜品店,一个人要了份姜饼小人默默吃了,出于一种纯情少男的心理,又在便签墙上留了张字条。然后他怅然若失又心满意足地回家了。(我多想在这就结束了……)开学后乐乐学校和邻校的一群在网游里认识的狐朋狗友去唱K,乐乐紧赶慢赶在黄少天甜甜蜜蜜的《简单爱》的歌声里姗姗来迟,坐在包间里气儿还没喘匀呢就听见个带着调笑意味的熟悉声音说了句话。他缓缓望过去,KTV明明暗暗的光线里,叶修冲着他笑得一脸灿烂。



这个美丽的“哪哪”我还没想好,如果夏天出去玩了就写那个地方,如果没有……就只能写我亲爱的自己家这小破地儿了
乐乐写的那张便条暂时先摁下不说╮(╯▽╰)╭

这篇玩意儿纯粹就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的少女心,逻不逻辑都是次要= ̄ω ̄=

其实我是想表达一个“有缘自会相见”的主题,但自从黄少唱着《简单爱》出场以后,我就感觉画风就要跑偏是咋回事儿……

题目我还没想好……可以求助咩?



评论(2)
热度(3)

© 云雨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