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雨弥

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

今天盗笔结局了。讲句真心的,这个结局写的就像同人一样,我觉得其实是不大好的。但是也很好了。吴邪跟迷迷糊糊的胖子絮叨,小哥很耐心地听着,这个场景在不论十年前十年后都是不易了。独有温情。搞得我现在好想哭。截的这张图是袖珍小花卷说的,对不起大家不能过一帆风顺的好日子,还是要虐一虐你们。我看过之后脑子里有个画面,小哥看着毫无自觉的吴邪很克制压抑地流眼泪了。说这些没头没尾的话,我是真心喜欢这部书这些人的,虽然这个无良作者坑了这么久这么多,还把一切归于爱,写出的这个仓促尴尬的结局。依然还是要谢谢三叔。这本书是你的。大家都各自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也是我们所期盼的,不是吗?有点遗憾也不要紧了。这个结局也给我一种圈里大手应该不会再写be的错觉哈哈。永不毕业,后会有期!

评论
热度(4)

© 云雨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