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雨弥

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

[存个梗]说不了

“年轻那会儿真是不懂事儿……他手伤了不愿拖累我,所以一声不响说走就走。我怕他介意多想,所以一语不发甚至连他什么时候走的去了哪里都不知道。”
“大概有的时候若无其事可能就是因为太在乎了。”
“回头想想他手不对劲儿其实我应该早就发现了吧……他不说,我也不敢问。”
“我说什么?说‘孙哲平你手是不是伤了’‘孙哲平你别打了’?我说不出口啊。我俩就自欺欺人地一个装着没事儿一个就信了没事。”
“可到底欺谁了啊……这事儿搁全荣耀谁能信啊……可我真的以为打完那一场他治手我给他拿冠军。”
“结果他连那一场都没打完,也幸亏他没亲眼看到我输了。”
“我多想说不要紧还有来年,说我不在乎这个冠军,说你的手会好。可多假啊我对这个冠军明明在乎的要死,他的手也疼的要死。所以他一脸平静地看着我我什么都说不了。”
“当然我喜欢他也说不了啊。”

评论(11)
热度(4)

© 云雨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