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雨弥

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

[作死大纲文]全职西游

从前有名为唐僧的一族,他们的祖先就是那个西天取经的唐三藏。后来族里出了一个年轻的唐僧叫叶修,他的国师好朋友苏沐秋有一天和如来周泽楷在燃灯大师江波涛的协助下畅谈人生理想,谈得太嗨以至于睡过了回不了家。周泽楷是个厚道的佛,就托梦给叶修“苏沐秋上西天”让他来接人。

叶修以为苏沐秋死了一怒之下重走西天之路要和周泽楷你死你死。出门遇到了一只叫黄少天的孙悟空要和他PK,这只孙悟空“剑圣”威名远扬,非常能打之余是个话唠。叶修把他打败了就带他一起上西天。一路上深感自己唐僧一族都没他那么嘴炮,就从观音冯宪君那里诓了一个金箍套到了黄少天脑袋上,只要他一话唠就有一个苏神从金箍里现身,苏神自称喻文州,黄少天被他迷得五迷三道的,只要看见他就娇羞得堪比杜·土地公·明捡到唐·女战神·柔掉的一丝秀发。

走啊走,他们到了高老庄遇到了猪八戒族的老魏,老魏说老叶你哪儿去啊。叶修说上西天啊。老魏说矮油好走不送啊。叶修说一看你就很寂寞,兄弟捎你一程呗。老魏呵呵。叶修邪魅一笑道你要是不跟我走我就告诉方世镜(就是高老庄庄主)你暗恋他好久了。老魏羞愧捂脸从了叶修。





……怎么越写越长我要死了π_π


评论(5)
热度(15)

© 云雨弥 | Powered by LOFTER